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财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3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8月13日下午,财审局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管委会副主任樊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谢金海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葛琪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本次专题生活会支部委员检视问题及整改方向和市委十四轮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措施及进度,并以支部书记身份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葛琪同志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能力、工作习惯四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规矩意识,“钉钉子”的精神,严格标准抓好问题整改。

随后,樊斌同志围绕“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实干精神、勇担建设千亿园区的光荣使命”这一主题,从“成立、成长、成功、成就”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生动、精彩的党课,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唤醒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热情、凝聚精神动力,为谱写新时代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作为经开区把好财政金融关口的“管家”,樊斌同志对财审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支部接下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忠诚为先,走在政治过硬的“第一列”,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为党为国的美好品质和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光荣传统;二是要实干担当,扛牢财政发展的“第一责”,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做大财政蛋糕;三是要胸怀大局,接好融资服务的“第一棒”,持续抓好“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做好项目融资服务工作;四是要严谨细实,把好财审监督的“第一关”,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务实过硬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委第十四轮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