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党史办实事

财审局党支部集中观看党史讲座《苦难辉煌》

时间:2021-06-10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财审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2日下午,财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金一南的视频讲座《苦难辉煌》。金一南教授在讲座中围绕党的苦难历史辉煌成就,从具有重大影响的政治力量、政治事件、政治人物入手,以全新的视角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胜利,深刻揭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彰显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多角度、宽视野、全景式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从苦难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

会议强调,只有铭记苦难,才能创造辉煌,百年党史就是永葆初心使命最好的教科书。目前银川经开区正处在新一轮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阶段,财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只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才能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