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规土局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2-17     


近日,为深入落实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银川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规土局党支部书记何梅带领党支部成员,先后深入闽商科技厂,威力减速器厂,宁夏沃福百瑞枸杞公司用地现场调研。

经开区努力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和生命健康产业。这三家企业符合经开区产业布局,落地生产有效补全了区域产业链,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何梅副主任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欢迎企业来经开区安家落户,经开区愿意充分听取企业意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减税降负政策,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在经开区经营发展。企业负责人感谢经开区管委会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努力发展生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说明了企业在土地供应,税收减免,融资贷款,厂房建设方面有困难和需求,希望能给予帮助解决。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规土局党支部严格按照经开区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实效和解决实际问题。本次调研奔着真问题来,奔着企业需求和痛点来,了解企业需求和生产发展困难,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让辖区企业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